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6/16 12:44:22|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王金凤|点击数:

 6月15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金凤主持,副主任委员朱红姝,委员李正平、李雪峰、熊国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云南省民族团结进歩示范区建设条例》。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负责人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及人大代表履职知识培训。

 会议书面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国民族团结示范县创建工作情况的报告,并提出审查意见。

 会议还总结了委员会1月至5月份工作,安排了下步工作,要求切实以"三小一大六恒定"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为抓手,开展履职,为民办实事,彰显新时代人大代表风采。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