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施志胜率队深入双江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9/12/13 11:13:5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作者: 朱坚金|点击数:

 1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双江自治县,调研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调研组查阅了相关整改资料,与相关人员详细了解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有关情况汇报。

 调研组认为,双江自治县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高位推动,统一部署,措施有力,狠抓落实,成效明显。

 就做好下步工作,施志胜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报告,是一项十分有效的制度,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及人民政府要共同努力,做好相关工作。

 二是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学习,强化依法行政意识,从源头上把牢财经纪律关,同时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要再落实、再细化,多方发力,确保整改到位。

 

 三是审计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好审计监督工作,跟踪落实审计查出问题整改,为依法行政提供支撑,有效推动发展。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王群,市审计局副局长邓绍华,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双和,部分市四届人大代表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