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沧源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时间:2019/3/24 23:11:47|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陈亚春|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举行机构改革后首批任命的地方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主持宣誓仪式,副主任李雪峰、赵毅、肖国光、李明珠出席。

 李繁荣为15名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进行宪法宣誓。

 

 李繁荣强调,要牢记誓言,忠于宪法、遵守宪法、贯彻宪法、履行宪法使命,发挥宪法精神,不懈奋斗。要牢记使命责任,励志拼搏争先;加强学习研究,增强能力素质;坚持立说立行,务求落实见效;践行阳光透明,正确对待权力;坚持团结奋进,打造优秀团队,努力为我县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县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常委会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宣誓活动。

录入者:沧源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沧源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