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镇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3/3/27 17:46:5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熊生相 李国慧|点击数:

3月24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召开第五次全体会议,主任委员熊生相主持,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中共镇康县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的实施意见》。

会议审查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县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临沧市城乡清洁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人民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研究处理情况报告的审查意见。

李正清要求,一要增强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各项法律法规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水平。二要提高专项调研和执法检查工作的审议意见质量,在精和准上深入思考和研究,不断增强审议意见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促监督质效提升;三要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实施意见,结合岗位实际,继续研究、细化任务分解,并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