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永德镇康临翔调研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时间:2020/9/23 16:14:45|本文来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 |作者:沈仕振|点击数:

 9月8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先后到永德县、镇康县和临翔区调研法院执行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相关行业监管部门、部分乡镇和村以及企业和人大代表,与部分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座谈,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区人民法院2016年以来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职能部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全市法院执行工作。调研组认为,全市法院紧紧围绕“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合力攻坚,强势推进执行工作,执行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就做好下步工作,调研组建议,一要加大执行工作的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执行环境和法治氛围。二要完善执行联动机制建设,进一步推动形成党委领导下综合治理执行难的工作格局。三要深入推进“阳光执行”,确保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