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全县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5/7 8:31:2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 陈学梅|点击数:

 5月5日下午,全县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正清主持会议。

 

 杨思荣指出,农村宅基地规划审批管理工作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组织开展好本次调研是县人大常委会和乡镇人大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和县委要求,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体现。

 杨思荣强调,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搞准问题,切实达到推动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改进工作的目的;精准把握政策,认真学好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打牢工作基础;科学把握方式方法,确保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会上,各乡镇人大主席分别汇报前期工作情况;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等部门负责人解答了相关法律政策。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锦艳,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部分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