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映忠率队到木场乡调研人大工作

时间:2022/11/17 9:46:39|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 李卫疆|点击数:

 11月16日,镇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忠率调研组到木场乡调研人大工作。

 李映忠一行以听取汇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乡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一方案三制度’”工作推进情况。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木场乡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就下步工作,调研组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尽责,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三要认真开展好人代会闭会期间的活动,以“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为载体深入开展“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人大代表办实事活动。

 随后,李映忠一行还到木场村河边自然村人大代表为民办实事示范点调研指导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