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吴永斌率队深入涌宝检查工会法施行情况

时间:2019/7/17 20:28:14|本文来源:云县涌宝镇党政办 |作者:李福兴|点击数:

 7月15日,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吴永斌率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涌宝镇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涌宝镇宣传贯彻实施工会法情况汇报,检查了涌宝中学工会工作情况,查看了相关工作台账。检查组充分肯定了镇党委、政府对工会工作的关心重视,充分肯定了涌宝镇工会工作。

 就做好下步工作,吴永斌强调,一要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调动职工群众,围绕党委政府做好中心工作,提高凝聚力;二要积极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活动,完善相关痕迹材料,提高向心力;三要做好年初预算与计划,加强会费收缴和福利发放工作;四要做好企业建立工会向镇总工会报告,并建立相关工会联合会,农民工入会要完善相关材料;五要加强工会法的宣传,切实加大群众维权力度。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