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杨绍兵到沙河乡下巴哈村指导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

时间:2023/5/22 9:19:22|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 |作者:罗成华 |点击数:

 

5月17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绍兵到挂钩联系点沙河乡下巴哈村指导“挂乡包村”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

杨绍兵传达了双江自治县委县政府关于“挂乡包村”开展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要求,到村组图斑点现场查看流出图斑实际情况,深入细致的了解了耕地流出图斑数量、现状属性、整改难度等。结合民情村情实际与驻村人员及乡、村、组干共同研判,制定科学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责任到组、到户、到人、到图斑地块,明确整改时限。

 

杨绍兵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处理好群众关系,把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落实;二要落实主体责任,找准问题根源,克期高质量抓好抓实抓细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三要统筹兼顾,既要抓好耕地流出图斑整改工作,又要抓好防汛抗旱、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农业生产、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工作,要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