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5/9 8:15:23|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 |作者: 彭新明 |点击数:

 5月6日,镇康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主任委员李卫疆主持,委员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映忠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工作规则、县第十八届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2022年工作计划。

 就下步工作,李映忠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增强自身素质,讲政治、顾大局,确保各项工作方向正确;

 二要提升依法履职水平,增强工作实效,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三要发挥带头作用,强化作风建设,认真按照“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要求,转变作风、提升效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上水平。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