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双江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安全生产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8/9/21 16:58:16|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民法工委 |作者:张鉴华|点击数:

9月19日至21日,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深入部分乡镇、行政企业单位,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云南省安全生产条例》(简称“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检查以听汇报和查看痕迹档案的方式进行。在肯定各级各部门工作成效的同时,检查组指出,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还存在思想认识、学法用法、落实措施、机制完善、农业农村监管、部门联动合作等方面与“一法一条例”要求有差距等问题。下步工作中要做到:一要强化安全意识;二要完善监管机制;三是要补农业农村安全生产监管短板;四要加大宣传力度;五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六要发挥市场机制,引导市场主体自觉贯彻落实“一法一条例”。

 

录入者:双江自治县人大 责任编辑:双江自治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