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督察组到沧源开展河长制、林长制督察工作

时间:2022/12/15 22:00:1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云生|点击数:

 12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率督察组到沧源自治县开展河长制、林长制工作情况督察。

 

 督察组一行先后到小黑江石佛洞段、勐省段,勐角民族乡芒回水库移民搬迁点,勐董镇勐董河督察河长制开展情况;到糯良乡南撒国有林场、贺岭村刀里自然村国有林区等地实地督察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督察组对沧源开展河长制、林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督察组指出,全面推行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内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河长制工作做实做细。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政策,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不断深化改革、完善产业结构,做好森林资源保护开发利用,培育绿色生态产业,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协调发展。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