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胡德扬率队督察沧源河长制工作

时间:2021/11/11 17:03:1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杨 庆|点击数:

 11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队深入沧源自治县督察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督察组实地察看了小黑江、南滚河、南汀河三条河流沧源段的河道管理、河道流域保护及“四乱”整治情况,听取了沧源自治县人民政府汇报沧源自治县2021年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工作情况。

 胡德扬对沧源自治县贯彻落实河长责任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河长制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河长责任制工作。

 二要抓好落实,解决问题。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河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根据河长制工作内容,善于发现问题,认真分析问题,努力解决问题,切实把河长制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三要配合督察,做好工作。县河长办和县级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各级督察组,认真做好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切实把河长制工作落实到位,落到实处,落实见效。

 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小华陪同督察。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