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2/6/16 10:06:09|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 |作者:周子美|点击数:

 6月13日,凤庆县第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委员会主任委员朱志荣主持,副主任委员周子美,委员黄慧书、段立文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红翔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云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办法和人大代表履职知识。

 

 会议总结了委员会1月至5月份工作,安排了下步工作。

 会议讨论了《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全县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情况的调研报告》(讨论稿),与会人员对报告讨论稿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

 肖红翔强调,一要强化学习,加强有关的法律法规及政策学习,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二要深入乡镇切实推动“三小一大六恒定”工作;三要加强审议意见和代表建议跟踪督办,不断提高监督实效。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