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

时间:2020/9/3 15:17:06|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8月31日至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由部分住临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先后到云县、临翔区专题调研医共体建设情况。住临全国人大代表姜建萍应邀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县区人民医院、中医医院、疾控中心和部分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实地查看,了解医共体工作开展情况,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云县、临翔区医共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县区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效果显著,医共体建设发展良好,取得了一定成绩,积累了经验,特别是“云县经验”“云县模式”值得推广学习。

 

 座谈会上,代表们就医共体建设推进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扎实推进医共体建设,加强协调配合,有效整合县域医疗资源,提升医共体服务质量,提高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为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发挥积极作用。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