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时间:2019/12/31 9:44:16|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 俸云兴|点击数:

 12月30日,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子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了委员会2019年工作,审议通过了《临沧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要点》。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对人大教科文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三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民生、服务大局,全面提高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实效;四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业务素质和依法履职能力。

 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委员禹腾波、王边疆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