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明昌深入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工作

时间:2023/3/27 14:44:1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班老乡人大主席团 |作者:田立新 张蕊|点击数:

3月23日,临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深入沧源自治县班老乡帕浪村调研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工作。李明昌先后深入到南乌河田园综合体、养牛基地、芒黑蔬菜种植基地。实地查看过程中认真听取了乡、村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指标完成情况、绿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帕浪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经济指标完成情况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

 

李明昌指出,要把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与产业发展、绿美村庄建设、项目推进相融合,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抢抓节令节气,狠抓任务落实,突出工作亮点,让村庄美起来、生活富起来、群众笑起来。

李明昌要求,要结合地方实际,一是对标对表加快补齐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中的短板弱项,加快南乌河田园综合体项目和芒黑蔬菜种植基地项目推进,切切实实让群众腰包“鼓起来”。二是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带动群众积极参与、齐抓共管,鼓励党员在绿美建设中亮身份、展风采、争先锋,使乡村“美起来”。三是盘活本地资源优势,平稳有序推进现代化边境幸福村建设,加快坚果提质增效,肉牛进厂养殖,着力壮大村集体经济,确保经济“活起来”。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