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胡德扬率队调研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情况

时间:2020/10/20 14:48:22|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10月14日至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队到凤庆县、临翔区调研乡村旅游工作情况。调研组先后走访了部分乡镇、村和企业,与有关负责人座谈、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乡村旅游工作情况。

 

 19日,调研组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乡村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

 胡德扬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加强领导。高速路、铁路进临沧后将迎来第一次旅游高峰,各级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有关乡村旅游的决策部署,形成工作合力,走出一条具有临沧特色的乡村旅游路子。

 二要统一规划,整合资源。要把规划先行作为引领乡村旅游发展的重中之重,不断完善规划体系,按照“生态美、发展美、风气美”要求规划好每一个乡村旅游点,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三要统一宣传,提升形象。要着力增强乡村旅游对外吸引力,把全域宣传与乡村旅游宣传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立体宣传网络,强化旅游接待能力和水平,提升旅游形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