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杨丽珠率队调研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8/7/12 14:19:41|本文来源:凤庆县洛党镇人民政府 |作者:罗美仙|点击数:

 7月1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享受正处级待遇干部杨丽珠率调研组深入洛党镇,调研2018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挑花村云县地震台部分迁建综合观测站建设项目点、田心村海绵村庄实地查看,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召开座谈会,听取洛党镇主要负责人关于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调研组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洛党镇党委、政府思路清晰,措施可行,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强抓机遇,主动作为,保证了全镇经济社会总体态势较好,脱贫攻坚工作稳步推进,社会事业健康发展、第三产业得到良好发展。

 

 调研组希望在下步工作中加大开发合作力度,做到借力打力,顺势而为,在产业的发展上要有效的引导和干预农户对农药(饲料)和化肥的合理、安全应用,确保产业的健康发展;紧扣政策谋项目,主动对接政策导向和投资需求,不断扩大有效投资,同时要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有机结合;脱贫攻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对标对表,紧扣时间节点,逐条梳理、逐项检查,坚决完成脱贫攻坚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洛党的区位和资源优势,努力将洛党打造成为集商贸流通、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