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繁荣到勐角民族乡控角村调研绿美建设工作

时间:2023/3/22 9:04:10|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近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深入勐角民族乡控角村进行调研,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干部关于绿美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如何用好村集体经济、各小组绿美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李繁荣强调,一是要不断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全体党员在绿美建设中亮身份、展风采、争先锋,带动群众积极参与、齐抓共管;二是要强化规划引领,立足实际做好村庄绿化美化。保护好乡村风貌,加强本地古村、古树等保护利用,推动乡村实现由表及里、形神兼备的全面提升,打造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三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统筹绿美村庄建设。把人居环境整治和绿美村庄建设纳入村规民约,设立“红黑榜”评比,提升村民思想行动自觉,树立文明新风,构建“人人参与、共创共建”的良好局面。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