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杨鹏飞率队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实施情况

时间:2020/11/12 21:27:5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11月9日至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由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曹宪勇、李拥军,市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吴永斌、周天祥,市人大代表王文帮组成的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全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以开展问卷调查、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听取情况汇报的方式进行。

 检查组先后深入市气象局,永德县马乃山人工增雨防雹固定作业点、大花山通用机场气象观测站、气象局观测场,凤庆县通用机场气象观测站、气象局雷达站、滇红茶科所茶叶气候观测站、气象局气象探测环境保护站,听取有关情况汇报、交流座谈,系统了解贯彻实施情况,同时指出了在贯彻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汇报。

 

 通过检查,执法检查组认为,临沧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情况是良好的,执行是到位的,执法是严格的,成效是明显的。

 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气象工作的认识。二要切实加强对气象工作的领导。三要加大气象知识的宣传力度。四要提高气象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市气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