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胡德扬率队深入临沧边合区调研

时间:2018/6/29 15:41:2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田志福|点击数:

 6月26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率常委会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深入临沧边合区就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清水河口岸边民互市贸易市场、孟定清水河口岸迁址新建国门联检楼建设现场、临清高速公路孟定试验段施工现场、边合区便民服务中心等调研,召开座谈会,听取边合区工作情况汇报。

 胡德扬对边合区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边合区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际环境不确定因素增加的情况下,在困难中抓机遇,在挑战中谋发展,以“四个先行”推动“五通”进程,主动服务和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发展规划不断完善,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克难求进,投融资工作取得实效,对外合作纵深发展,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

 

 针对下步工作,胡德扬要求,一要加大对外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全社会对边合区的认知度;二要有效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三要以“四个先行”推动“五通建设”,着力深化对缅合作;四要强化规划引领作用,科学确定边合区发展定位;五要着眼长远发展,切实加强队伍建设。

 临沧边合区党工委副书记杨永红、边合区主任助理徐琨、边合区办公室主任熊道、边合区总工程师秦家忠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