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李繁荣到勐省镇开展食品安全等相关工作调研

时间:2023/3/30 9:30:13|本文来源:沧源自治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科文卫委 |作者:贺文英|点击数:

3月29日,沧源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繁荣到勐省镇勐省中学、勐省中心完小就食品安全、绿美校园建设、为民办实事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李繁荣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升食堂从业者与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规范食堂日常管理,不断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强化食品安全检查,创新工作方法,确保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要充分利用校园原生植被,合理规划绿美校园布局,展现学校文化价值,加强校园绿化日常养护,展现出学校的精神面貌。人大代表要立足工作实际,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用心用情做好事办实事,助力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勐省镇党委书记赵泽阳,人大主席团主席田学明陪同调研。

录入者:张华开 责任编辑:张华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