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纵横

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委召开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8/3/29 16:00:3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3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委召开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工作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施志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施志胜指出,要清醒认识临沧当前毒品违法犯罪特别是零星毒品违法犯罪的严峻形势,为推动全市禁毒工作,坚持不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努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我们将根据调研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和困难,借鉴外地打击零星毒品犯罪的成功经验,形成调研报告向市委汇报,提出工作建议,破解难题。

 施志胜强调,政法各部门必须形成长效机制,对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零星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进行严厉打击,坚决遏制零星毒品违法犯罪活动蔓延势头,净化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对当前打击零星毒品违法犯罪工作中存在的症结问题、困难等情况作发言,并针对如何破解工作难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副秘书长、常委会法制工委、内务司法工委,市公安局禁毒支队,临翔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