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召开妇女干部职工会议

时间:2024/3/26 19:01:1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召开妇女干部职工会议。机关妇联主席余江丽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及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临沧市纪念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学习活动精神,临沧市妇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的通知、临沧市妇联系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落实中国妇女十三大目标任务“巾帼大宣传”活动的通知、临沧市妇联关于印发《临沧市深化妇联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3—2025年)》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总结了机关妇联2023年工作,讨论研究了2024年工作计划。

 会议传达了市妇联关于做好2024年全市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及常态化复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24年临沧市绿色家庭创建和推荐工作的通知,讨论推荐了机关“绿色家庭”“最美家庭”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机关妇女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重大意义,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姿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争创一流,在推动临沧经济社会发展、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上彰显巾帼担当。要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弘扬好家风。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