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2022年度第九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2/4/24 16:28:43|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市交通运输局临沧综合交通现状及规划展厅、临沧市邮政业大数据中心,亲身感受我市综合交通建设和邮政业大数据建设取得的喜人成就。

 

 在临沧综合交通现状及规划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不时驻足在展板前,详细了解一批批临沧筑路人为改变交通闭塞面貌所展现的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临沧综合交通日新月异的发展成果,高速公路建设提速,动车开进临沧,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大家表示,要立足岗位,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优势,全力助推临沧综合交通发展。在邮政业大数据中心内,大家直观感受了信息时代的便捷与高效,感叹大数据、智慧化给人民群众生活带来的深刻变化。大家表示,要加强对大数据、智慧化领域知识的学习,优化知识结构,拓宽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为建设智慧人大打好基础。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