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党员干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1/25 17:58:5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1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龚文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

 以市纪委市监察委派驻市政协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大超为组长的市委第十四督导组到会督导指导。

 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体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

 会议分集中动员、分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集中总结三个阶段进行。

 

 在龚文军就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动员后,会议分三个组分别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集中总结阶段,董大超对会议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差距,他同时强调,一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武装头脑。二要增强纪律意识,从严治党。三要尽快完善民主生活会问题清单。四要继续用力抓好问题整改。五要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情况上报工作。

 

 龚文军就督导组提出意见和要求表示将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他同时强调,一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四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五要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各项纪律。六要坚持直面问题,切实抓好整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4名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3名党外处级干部列席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