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4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

时间:2024/3/15 17:43:5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3月1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2024年度第五次集体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光旭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云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中央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国家信访局关于2023年度全国信访工作示范县(市、区、旗)创建情况的通报和临沧市2023年度林长制考评情况的通报、2023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情况的通报、有关工作提醒等文件精神。

 会议原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部分章节。

 会议就做好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开展好上半年林长制督察、落实好2024年度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提出要求。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学习。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