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机关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时间:2020/8/3 11:48:2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为纪念建军93周年,进一步弘扬军人精神,发扬军人优良传统,7月3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召开退役军人“八一”座谈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办公室副主任杨文峰和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役军人1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殷致宏向机关全体退役军人转达了常委会领导的祝愿,祝大家“八一”建军节快乐,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的重要论述。

 与会退役军人们畅所欲言,通过回顾自己的军旅生涯,退役后在各自工作岗位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提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殷致宏指出,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和初心,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做担当实干立新功的榜样、做清正廉洁树形象的模范。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