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文艺园地

我是共产党员

时间:2018/7/1 13:03:46|本文来源:山东省烟台市芝罘区上夼西路付150-3-10号 |作者: 蔡同伟|点击数:

 沉沉寒夜里,我是一团炽烈的火焰;茫茫原野上,我是一名拓荒队员;高高的蓝天下,我是一只领飞的头雁;滔滔的江海中,我是一艘勇往直前的战舰......我是共产党员!

 我是一株平凡的小草,献出新绿编织祖国的春天;我是一只普通的蚕,吐丝织锦给人间带来美丽和温暖;我是一朵寻常的莲藕,出于污泥而不染;我是一缕纤细的纤维,织进鲜红的党旗在中华飘展……我是共产党员!

 世俗气熏染不了我的品质,铜臭味玷污不了我的灵魂。我思想的根系,植入真理的土壤我人生的河流,奏响奉献的琴弦;我无暇的心璧,党风党纪的明镜高悬......我是共产党员!

 啊,我是共产党员,我十分珍视这四个气宇轩昂、金光闪闪的字眼。自从我的名字写进这光荣、神圣的家谱,我的心灵就镌刻着铮铮誓言。我将坚定地挥起光芒闪耀的镰刀,收获辉煌的人生;我将坚定地举起无比坚硬的铁锤,锻打永恒的信念......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