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深入背阴寨村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时间:2018/5/10 11:18:10|本文来源: 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 |作者: 段春彩|点击数: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深入云县大朝山西镇背阴寨村,与结对帮扶贫困户“同吃一顿饭、同干一天活、同交一片心”,与驻村工作队进行座谈,开展“挂包帮”“转走访”活动。

 

 王菊走访了结对帮扶的李发斌、李发平、李新华3户贫困户,实地查看了他们的建房和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脱贫情况和家庭生活中的困难,认真查看和完善相关档案痕迹资料,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脱贫攻坚政策,鼓励他们发展增收致富产业、搞好家庭环境卫生。

 

 座谈中,王菊听取了镇、村关于排查出的“七个风险点”“64个问题”,以及具体整改措施汇报。她对镇、村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对驻村工作队员服从工作安排,尽心尽力根植扶贫攻坚工作,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二要抓好排查出的“64个问题”的整改。

 

 三要进一步加强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四要遵守县、乡、村工作要求。驻村工作队要遵守要求,服从安排,在脱贫攻坚的最后阶段继续努力,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