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全市城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4/8 14:58:1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恒锋|点击数:

 4月7日,全市城镇化建设工作调研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鹏飞指出,全市七县一区在推进城镇化建设中,做了大量的工作,成效是明显的,在破解存在问题和矛盾及如何解决推进城镇化建设过程中“拦路虎”问题,务必引起高度重视。

 杨鹏飞强调,一是强化规划的严谨性、严肃性,规划要到位、要连续、要科学合理,切实解决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问题。二是强化部门联动,城镇化建设与各部门息息相关,各部门都要积极主动作为,各尽其责,形成合力,整体推进。三是在产城融合方面上思路要宽、内容要广。四是是否有必要制定城市管理条例,请各部门研究后提出意见。

 

 会议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水务局负责人有关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其他各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作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主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尹文江作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部分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