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胡德扬到沧源调研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2/11 11:40:48|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12月9日至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先后到国道219线沧源段项目现场、沧源自治县勐来乡英格村调研指导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在项目现场,胡德扬实地了解国道219线沧源段嘎多隧道建设进度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存在的困难问题。他强调,建设单位要抢抓施工黄金期,按程序尽快办理林地手续报批,组织力量科学施工、安全施工,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要做好边境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保障、安全生产培训等有关工作。

 

 在英格村,胡德扬查看了英格村民族团结示范村项目建设情况,充分肯定英格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英格村配套设施逐步完善,人居环境逐步提升,脱贫工作逐步从攻坚进入巩固阶段。强调,县乡村和驻村工作队要统一思想认识,在“最后一公里”上持续发力,做好后续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同时对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作了要求。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