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汤培远率队深入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搬迁建设项目点调研

时间:2021/4/9 14:05:4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点击数:

 4月7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率队深入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搬迁建设项目点调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卫生健康委、市精神病专科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议,分别听取了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搬迁建设项目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装修装饰、土地报批、绿化环保、项目施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

 

 汤培远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围绕既定目标,按照既定方案,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既各自履职,又紧密配合,齐心协力加快搬迁建设项目推进力度,确保如期交付投入使用。一要加快土地报批手续,既满足项目要求,又依法依规。二要加快对接与民政局共建福利院相关问题。三要科学预算项目投资。四是装修装饰、绿化环保、机构人员、医院搬迁等各项工作要拿出最优方案,有机衔接,高效推进。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