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代猛深入扶贫挂钩点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1/31 20:45:49|本文来源:凤庆县文体广电旅游局 |作者:罗恒春|点击数: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猛深入凤庆县诗礼乡三合村,看望慰问挂钩联系点的部分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诗礼乡三合村是代猛挂钩联系的扶贫帮扶点,在脱贫攻坚进程中,代猛多次深入挂钩点了解实际情况,帮助协调相关项目扶持,积极帮挂钩户分析致贫原因,出主意,想办法,寻找脱贫对策。

 此次慰问,代猛先后走访看望了挂钩户和困难党员,到每一户困难群众家中,代猛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拉家常、问近况、展未来,仔细询问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振奋精神,想方设法,克服一切困难,通过自身勤劳、依靠科技、因地制宜发展适合自家实际的种植、养殖业来增加收入,尽快脱贫致富奔小康,并逐一给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愿。

凤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正处级领导杨丽珠陪同慰问。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