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鹏飞深入大岩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时间:2019/6/6 9:55:11|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张华开|点击数:

 6月4日至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深入挂钩联系的永德县大雪山乡大岩房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杨鹏飞听取了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近期大岩房村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全村“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指标完成情况。随后,查看了解村组道路、入户路、活动场所、垃圾池、道路照明灯建设情况。

 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后,杨鹏飞要求,一要在前期取得良好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继续保持积极的工作热情,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对脱贫攻坚工作遇到的新问题,不仅要实干,还要巧干;要对主要矛盾进行分析、排查,并进行逐一化解,对各阶段的工作分析,做到数据详实;工作推进情况要向上级报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向上汇报,争取各级的支持,使存在的问题得到解决。

 二要高度重视和抓实档案资料管理工作,要安排专门力量,强化和完善档案资料的收集整理工作。

 

 三要继续强化政治责任,保持清醒头脑。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对工作不能掉以轻心,千万不能麻痹大意;在最后冲刺工作中,要保持好良好的工作状态,要注意身心健康。同时,要注重抓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华开,永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兴国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