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文章率队到凤庆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

时间:2021/11/12 21:04:46|本文来源: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 |作者:俸云兴|点击数:

 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文章率队到凤庆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和乡村振兴工作。

 

 调研组一行到凤庆县洛党镇洛党村调研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情况,到部分村组查看乡村振兴规划、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情况介绍,全面了解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凤庆县高度重视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依法有序开展各个环节工作。同时充分肯定洛党镇实施乡村振兴的思路规划。

 

 杨文章强调,一要坚持党对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领导,重要事项及时请示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换届选举业务知识学习培训,当前要扎实开展选民登记工作,做到不错、不重、不漏,确保选民的政治权利得到有效行使。二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浓厚氛围。三要强化业务督促指导,统筹做好人员经费等后勤保障工作。四要因地制宜、科学定位,谋划好乡村振兴相关产业布局,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和政策支持,做好巩固脱贫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持续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