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率队到镇康调研沿边小康村建设情况

时间:2020/9/2 21:28:31|本文来源:镇康县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 |作者:李天福|点击数:

 8月31日至9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率由部分省人大代表组成的调研组到镇康调研沿边小康村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军赛民族乡岔路村玫瑰园,勐捧镇岔沟村、包包寨村,勐堆乡帮东村,南伞镇红岩村刺树丫口等实地查看和听取情况介绍。

 

 通过调研,调研组充分肯定了镇康县沿边小康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发生了山乡巨变,从“边疆、民族、贫困”转变为“边疆、民族、美丽”,实现了华丽转身。在守土固边中开展沿边小康村建设,成效显著,做到了“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在祖国的西南边陲绘就了一幅美丽的发展画卷。

 调研组建议,要稳步前进,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新能源基础设施,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厚植民生保障,深入推进开放合作,着力构建和谐稳边。

  

 期间,王菊还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听取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等情况汇报后,王菊认为,镇康县人大工作稳步推进,创新发展,人大代表工作、信息化智慧化建设以及贯彻落实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会议精神等方面走在全市前列。

 王菊强调,县人大常委会要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党的领导、人民至上、依法履职、守正创新、跨越赶超”五句话要求,深入开展“人大代表在群众身边”活动,认真总结典型经验,形成可操作、可复制、可推广的有效模式,在“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创造镇康特色。

 县委书记董万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思荣、副县长李文娟等领导陪同调研。

录入者:镇康县人大 责任编辑:镇康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