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杨鹏飞率队深入永德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3/27 18:38:2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查映昌|点击数:

3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永德,调研指导脱贫攻坚迎检、一季度重点工作重大项目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大雪山乡大岩房村、永德县第三中学项目建设点、美丽公路建设点、天卫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永德扶贫产业园等地了解情况,座谈听取了县人民政府的工作情况汇报。

 

杨鹏飞指出,永德县脱贫攻坚迎检准备工作细、实、全,一季度经济运行平稳,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井然有序,成绩值得肯定。

杨鹏飞强调,要做好经济社会全面恢复的保障服务工作;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要盯紧境外输入关键环节;要以一刻也不能放松的干劲继续做好脱贫攻坚迎检工作;要重点抓好复工复产工作,持续抓实竣工、在建、开工、前期四类项目的建设工作;要做好扫黑除恶治乱、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各项工作。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