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龚文军深入永胜村调研

时间:2018/3/16 18:03:08|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 |作者:彭春波|点击数:

 3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龚文军深入脱贫攻坚挂钩村耿马自治县大兴乡永胜村调研。

 

 在永胜村,龚文军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听取乡、村及驻村扶贫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新派驻的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作表态发言,耿马自治县扶贫工作队副总队长张子平、耿马自治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志高分别就扶贫工作作了相关要求。

 龚文军就永胜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龚文军要求,一要认真做好新老扶贫工作队员工作交接;二要进一步强化对产业发展规划和调整的研究,加大核桃、茶叶等传统产业管护力度,切实在产业发展上狠下功夫、持续用力,着力带动群众增收;三要全面梳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实做细群众工作,想方设法提升群众观念,争取赢得群众更多支持,合力攻坚带领永胜村脱贫致富;四要认真抓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创建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龚文军还走访看望了挂钩农户。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