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王菊深入大临铁路项目点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时间:2020/10/15 19:02:25|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段春彩|点击数:

 10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理至临沧铁路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王菊深入大临铁路(临沧段)项目点调研项目推进情况。

 

 王菊先后深入大邦五大桥架设梁板现场、罗闸河特大桥、云县火车站、临沧火车站,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剩余工程推进计划等情况。

 王菊强调,大临铁路年底建成通车,时间紧,任务重,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攻坚克难、抢抓工期,对大家为工程推进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王菊要求,越是最后紧要关头越不能松懈,各参建单位和施工方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质保量,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在2020年年底如期实现大临铁路建成通车,共圆临沧人民“百年铁路梦”。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