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李明昌率队到双江调研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

时间:2022/7/29 10:36:18|本文来源:双江自治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 |作者:刘兰梅 |点击数:

 7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明昌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双江自治县调研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

 

 调研组深入藤子窝林水库、妇幼保健院搬迁新建2个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点查看债券项目实施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困难和问题;到双江明洋食品有限公司、云南双江存木香茶叶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及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县发改局、县工信局、县财政局、县统计局、县税务局负责人座谈,了解相关情况。

 

 调研组建议,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市经济发展做努力;二要重点抓好一产二产,做好税源培植;三要进一步抓实市场主体倍增计划,增强市场活力;四要进一步加大专项债券项目的监管力度,提高债券资金使用绩效,真正发挥债券资金拉动经济的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有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勇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