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陈昌砚率队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时间:2021/6/18 16:55:1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 |作者: 朱坚金|点击数:

 6月16日至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昌砚率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凤庆县、云县调研全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陈昌砚一行先后深入云南一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凤庆县习谦水泥厂、凤庆通用机场建设现场、云凤高速公路建设现场(安石隧道)、凤庆县第一完全小学、凤庆文庙、凤庆糖业集团公司总部,云县供电局、临沧能迅天然气管道有限公司、云县第二完全小学,了解安全生产工作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云南省消防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工作情况汇报。

 陈昌砚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云南省消防条例》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忠平、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子平,云县、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等参加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