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胡德扬深入英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时间:2019/6/6 8:27:16|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 俸云兴|点击数:

 6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德扬深入挂钩联系的沧源自治县勐来乡英格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胡德扬听取了县乡村组干部关于民族团结示范自然村建设、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他充分肯定英格村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实效,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要提高认识,加强学习脱贫攻坚有关政策及脱贫退出程序、条件等内容,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做好后续工作。二要做好民族团结示范村自然村项目规划工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项目内容,加强项目资金管理,确保项目尽快动工建设。三要严格执行驻村工作纪律,加强安全管理教育,合理安排工作计划,安全、有效开展驻村工作。四要抓好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