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 工作调研

省人大民族委员会调研组深入临沧调研

时间:2019/5/5 16:25:10|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 |作者:鲁建萍|点击数:

 4月29日至5月1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族委员会委员、云南大学软件学院院长姚绍文率队深入临沧调研民族教育工作情况。

 

 调研组先后到双江自治县民族小学、勐勐幼儿园、县第一完全中学、沙河中学等学校(幼儿园)和临沧市民族中学,实地查看民族教育、民族团结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学校办学、教师队伍建设、高考质量等方面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认为,临沧市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民族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是有目共睹的,但由于经济发展不平衡,特别是在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不少困难和问题。调研组表示,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将以调研报告的方式提交省人大民族委员会研究。

 

 市人大民族与外事华侨委员会主任委员孙树兵,市教育体育局负责人,双江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章平等陪同调研。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