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汤培远深入挂钩项目建设点调研

时间:2020/10/20 17:21:02|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云生 查映昌|点击数:

 10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深入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项目建设点就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调研,临沧市精神病专科医院搬迁项目工作专班,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踏勘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情况。随后,召开现场办公会,以问题为导向,就高压线迁改工作、土地报批工作、生产生活用水、项目施工等问题进行了专题研究。市供电局、临翔区人民政府、项目建设单位、项目承建单位分别汇报了解决问题的方案和存在的困难,会议采纳了所提出的方案,现场解决了提出的问题,为项目的有序推进扫清了障碍。

 汤培远指出,项目自建设以来,在各方的鼎力支持、协同配合下,各项建设任务都在按既定目标安全有序推进中,虽然在推进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和困难,但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的发生并不可怕,关键是要解决问题和困难,通过困难问题的解决,也创造了经验,提高了处置能力和执行力。

 

 汤培远要求,生产生活用水的解决方案,要统筹考虑职教园区建设需求,最大程度进行资源整合优化,最大限度降低投资成本,不做重复投资;水源点的确定不能再做更改,要排除万难,不折不扣的执行。项目绿化工作,建设方要加强与设计方的沟通对接,尽快确定方案,提供施工方组织实施。高压线迁改工作要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11月30日前完成迁改工作。项目建设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个弦,任何工程建设都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来优化工期、加快工作进度。

 市供电局、临翔区人民政府、凤翔街道、博尚镇、临翔区供排水公司有关领导,建设单位、承建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