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菊深入大临铁路临沧段调研

时间:2020/10/29 15:41:54|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殷致宏|点击数: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美丽铁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菊率队深入云县站房片区供水施工工地、临沧文伟火车站、大临铁路(临沧段)沿线调研外部环境整治和美丽铁路建设。

 王菊一行查看了云县站房片区供水施工、文伟火车站铁路保障施工进展情况,对大临铁路(临沧段)沿线外部环境整治及美丽铁路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王菊指出,大临铁路是临沧人民的百年梦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沿线各县区领导有力,各施工方组织有序,进展如期,在最后的攻坚阶段,希望各方加强协调、共同努力,确保如期兑现临沧人民的百年梦想。

 王菊要求,云县站房片区的供水,要加强对水源地的保护,确保达到安全饮用水标准,并规范管理;县区要细化美丽铁路建设方案,落实好美丽铁路建设工作,对铁路沿线的整治要全面彻底清理,如期销号,保证整治达到良好效果;对铁路建设中出现的新问题和困难,要抓紧时间,千方百计想办法克期解决;要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按照标准,加快各项建设进度,确保铁路按时开通。

 县区有关单位、铁路施工单位和有关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