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汤培远主持召开代表集中视察工作会

时间:2020/11/17 18:35:5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吴兴春 文/李贵荣 图|点击数:

 1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汤培远主持召开在临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临沧市选举产生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工作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菊、秘书长龚文军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负责人对临沧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汤培远指出,开展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是履行法定职责的重要体现,是对“一府一委两院”的监督和支持,也是为全国、省“两会”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作准备。

 汤培远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工作,打好“民族、边疆、创新驱动”这“三张牌”,纵深推进,讲好中国故事。

 二是代表视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通过视察看到差距、发现问题,利用全国、省“两会”这个平台向国家和省级层面反映,积极争取帮助协调解决。

 三是市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选联工委和市科技局要形成工作专班,做好视察报告。

 

 市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选联工委,市科技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政府金融办、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外办、临沧供电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