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20/2/25 20:15:39|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李贵荣|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汤培远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王菊,党组成员施志胜、胡德扬、陈昌砚、龚文军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中央2月23日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部署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中共云南省委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云办发电〔2020〕25号文件精神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建设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实施意见〉的通知》《中共临沧市委办公室关于2019年向市委报告工作制度执行情况的通报》《中共临沧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的通知》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24、125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及反馈意见,安排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机关党建、意识形态和平安建设工作。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云南省耿马傣族佤族自治县自治条例修正案(草案)〉党内送审稿审查意见的报告》。

 会议对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有关事项。

 

 汤培远要求,一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好省委、市委有关重要文件精神和四届市委常委会第124次、125次会议精神。

 二要进一步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落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

 三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常委会机关常规工作,同时做好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鹏飞,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其他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相关议题的会议。

录入者:李贵荣 责任编辑:李贵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