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讲话

王菊出席大临铁路白石头隧道贯通仪式

时间:2020/8/4 19:23:37|本文来源: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罗恒锋|点击数:

 8月1日,大临铁路白石头隧道实现贯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临铁路指挥长王菊前往云县爱华镇大临铁路白石头隧道现场,出席贯通仪式并宣布大临铁路白石头隧道顺利贯通。

 

 王菊指出, 大临铁路是临沧人民期盼已久的铁路工程。白石头隧道全长9.375公里,是我市境内变形最大的一座隧道工程,该隧道的顺利贯通为大理至临沧铁路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中铁十七局集团在施工过程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面对重重困难,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充分发挥中央企业组织优势,在全市率先实现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目标,并代表大临铁路指挥部和全市260万各族人民对向在临沧地区参与大临铁路工程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同志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

 王菊强调,希望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在大临铁路保开通攻坚战中奋勇争先,市县政府全力保障,沿线人民大力支持,早日实现临沧各族人民百年铁路梦想。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殷致宏,中铁十七局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开通仪式。

录入者:曹建文 责任编辑:曹建文